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涉企服务收费公示
2022-04-22

一、单位简介

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成立于2016年,是由我省一批行业领先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检测和认证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的第三方社会组织,是我省“品字标”品牌建设的重要平台。具体开展“品字标”质量理论研究、标准制定与宣贯、产品认证与监督、品牌培育与保护、宣传推广等工作,不断提升“品字标”品牌的市场知名度与美誉度。根据省政府对“品字标”品牌建设的要求,“品字标”将扩展至制造业、服务业、农业、建筑工程、生态等浙江各产业领域。

二、收费项目及收费标准

1.会费:收费依据--根据《浙江省社会团体收费管理规定》、《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章程》、《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财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按标准收取。收费标准--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年度会费为5000元;常务理事单位年度会费为3000元;理事单位年度会费为1000元;普通会员单位年度会费为500元根据《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力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的若干意见〉服务举措的通知》要求,即刻试行,经会员大会表决通过后修改财务管理办法等文件。

2.技术服务费(标准化技术服务、质量品牌技术服务)收费依据--建立在技术服务要素上,以自愿为原则,双方平等协商,签订技术服务合同,履行约定事项,实行合同价。收费标准--由双方协商确定,依据服务合同约定进行收费基于市场需求

 

三、涉企减负政策

根据《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力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的若干意见〉服务举措的通知》;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作为省局挂靠协会减免所有会员的20202021、2022年度会费。

 

四、服务流程

123.jpg


五、收费查询渠道

省品联会会费收取标准已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上公示。网址:http://qfjf.zjamr.zj.gov.cn/Manage/Docking/Index.html

 

六、服务承诺

1、不准强制或变相强制企业入会并收取会费。

2、不准强制或变相强制企业参加各类会议、培训、展览、考核评比、表彰、出国考察、赞助、摊派、捐赠、订购刊物等活动并收费。

3、不准对收费目录清单和收费公示之外的项目收费。

4、不准对未明码标价的项目收费。

5、不准有利用标价进行价格欺诈、虚高价格等不正当行为。

6、不准利用行政权力、行政职能和垄断地位,以服务为名,以签订自愿服务协议等形式收费或变相收费。

7、不准以行政机关的名义开展任何形式的活动并收费。

8、不准利用行政检查、政府奖评比等搭车收费或要求企业接受有偿服务。

9、不准延期执行国家明令取消、免收、停收、降低收费标准的有关规定。

10、不准只收费不服务或少服务。

七、价格监督联系方式

1、联系人:郭立琼

联系电话:0571-85786381,13858125978

邮箱:285916427@qq.com

2、监督人:朱明

监督电话:0571-85786927,13588873663

邮箱:zhuming0121@163.com

 

 

 

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 

2022422


联系我们
  • 省品联会会员事务咨询
  • 0571-85786381
  • zjzjm168@163.com
  • 标准事务咨询
  • 0571-85786380/6382
  • zhejiangmade@126.com
  • 认证事务咨询
  • 0571-85128522
  • 自我声明咨询
  • 0571-85786383
  • 展厅入驻及“品字码”咨询
  • 0571-88360856
  • 公众号
  • 小程序